一般最好是半個月左右就啟動一下汽車,跑個三五公裡就可以了,這樣電瓶也能充上電,下次停車的時候輪胎的受力點也換了位置,都不受影響了。長期停駛的車輛,會因為受到大氣侵蝕而使各總成和機構的技術狀況逐漸變壞,以緻失去原有的技術性能。假如将車輛停放一個月的話,汽車蓄電池的電基本就耗空了,也就意味着車輛的防盜系統就失效了。而現在電瓶都是鉛酸蓄電池,基本上放上一個月電瓶等于沒用,就要換新的了。
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tft每日頭條,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!